close

make a wish.png

" 許個願望吧 夢將會成真" (pray and make a wish, dream will come true eventually.)

flowerflower.png


dear all,

 

小時候的我們

有許多的夢想

 

"我想成太空人"

"我要變成最厲害的人"

"長大後 我要娶個美嬌娘!!"

 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

是小學朋友在畢冊上寫下:

"我要成為海賊王!!!!!"

 

接著

15歲  第一次拚入學考

18歲   大家搶著進好大學

22歲   大家慌著找工作

25歲    這個不好 找個更好的工作

30歲  差不多了吧有個穩定的家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原本的點點滴滴

小小的志氣

大大的夢想

都瞬間變得微不足道

 

"what should I do ?"  你問自己

 

靜下來

面對星空

許個願望吧

 

 

不管是今天 明天   還是以後。

不管是一個念頭、   一個動作、    一個機會。

 

永遠有時機

 

實現你的夢想。

pray and make a wish.

 

 

 

共勉之。

 

miss angel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